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彰化



推薦 托福 補習班 泰山





實習記者吳鎮良/台北報導

你還記得被心愛的另一伴獻吻後的幸福感嗎?香港有位小主人,近日對愛犬栗子獻上一吻,被深深一吻的栗子竟流露出一臉幸福且癡呆的模樣,而這部可愛的影片,竟被網友打趣地表示「好癡漢的臉唷!」

▲▼栗子哥和小主人從小就是彼此的玩伴。(圖/翻攝自Piano Shan 臉書)

栗子是在小主人還沒出生時就養的寵物,所以論輩分來說栗子是哥哥,而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兩人,不論做甚麼都一起那是一定,感情相當地要好!影片中一開始小主人看似想對柴犬葛格栗子說悄悄話,卻被栗子婉拒,不放棄的她再次靠近,原來小主人是要獻吻給葛格而不是要說悄悄話~隨後的小主人看似害羞並且開心的離開,而此時的栗子被妹妹深深一吻,滿臉都是幸福感,並且幸福感多到露出癡呆樣!

▲小主人:我愛你呦!啾~怎麼學英文考多益才會得高分

▲小主人:討厭,怎麼這樣看著人家~不知道女鶯歌1對1英語家教推薦生主動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嗎~~

▲栗子:小主人的吻有香味ㄟ~我好托福補習班介紹 新莊像在作夢~(癡呆)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