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山國中小學利用專車接送學生上下學。(記者歐素美攝)

桃園補全民英檢GEPT選擇補習班汐止免費學英文比較專業雅思補習班 蘆洲2017-03-0613: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教育局與原住事務委員會合作,將3輛中型巴士移撥給和平國中、自由國小及梨山國中小學,供學校載送學生上下學,落實管用合一,嘉惠山區偏遠學生。和平區公所表示,和平區地處偏遠、學區幅員遼闊,加上公車班次較少,學生上下學不便,立委高金素梅在縣市合併前募款捐贈3輛中型巴士給原委會,撥交和平鄉公所使用,公所除用以載送學生上下學,也作為接送弱勢就醫等使用,但司機加班費及油料等費用支出高,加上弱勢就醫可預約復康巴士等,為落實專車管用合一,今年起原委會將3輛中巴移撥學校專責使用。其中,1輛由和平國中保管,除了接送和平國中學生外,也協助包含博愛國小及其谷關分校、和平國小及白冷國小之學童上下學,每天來回兩趟班次;1輛則由自由國小保管,除接送自由國小學生,也協助博屋瑪國小學童上下學;另1輛則由梨山國中小學保管,載送梨山國中小學生。梨山國中小學校長謝淑雲表示,學校學區涵蓋台中、南投交界,尤其華岡地區路途遙遠,一趟路就要半小時以上,冬天地面經常結冰,根本沒有公車通行,家長接送小孩也很危險,另佳陽地區也是路途遙遠,山路難行,專車協助接送,對學生及家長幫助很大。

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雲林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 楊梅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