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想找復興英語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大甲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多數遊戲除了著重於畫面的擬真性,以及追求遊戲的哪裡有增對英文雅思(IELTS)開的課程內容豐富度之外,也有部分遊戲是主打誇張的血腥風格來吸引玩家,像《真人快打》格鬥系列就是一個例子,該作可在擊敗對手後以極為血腥暴力的手段處決對手,讓它成不少玩家喜愛的格鬥遊戲,多數玩家可能對於這樣的玩法已習以為常,但老一輩的玩家呢?

反應也是非常的趣味?

該影片為 TheFineBros 所製作,他們會找來兒童、青年和老年人來體驗各種事物,而遊戲也是他們時常加入的項目之一,上面的短片主要內容,就是讓老玩家體驗《真人快打 X》裡最為知名的「FATALITY」系統,而老玩家的反應就可看出這些畫面對他們來說有多震撼,不過對於《真人快打 X》的基本遊戲層面來說,他們玩起來看似就沒這樣反感。

針對「FATALITY」系統的部分,有的老年玩家認為這些處刑畫面雖然血腥又噁心,但是這些都是假的所以他覺得還可以接受,但也有老年玩家覺得這些開發者既然有能力做出這麼多種處刑方式,還不如不把能力發揮到其他更加美好的事物上,相信各位玩家都在影片中看到了《真人快打 X》裡的處刑技,各位看了之後感覺如何,覺得還好還是太超過呢?

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大甲

高雄1對1英文家教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1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