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任主席郭樹火鍋料宅配 推薦清上任一個多月後,大陸銀監會陸續公布加強金融機構監管的新政策。《第一財經日報》報導,銀監會已經向銀行下發了《關於開展銀行業「不當創新、不當交易、不當激勵、不當收費」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對銀行「四不當」進行專項治理。



就在短短一周之內,銀監會已經發布了多個重磅監管文件,並且還披露了對多個金融機構的監管罰單。而縱觀這些文件,都突出了銀監會引導資金脫虛入實、防控金融風險的意圖。業內人士表示,這些文件釋放出了金融監管部門防風險、去槓桿和強化監管的強烈信號,金融行業整頓的序幕已經徐徐拉開。根據《通知》,在「不當創新」方面檢查要點包括:董事會和高級管理階層是否知悉該機構的金融創新業務、運行情況以及市場狀況;是否準確認識金融創新活動的風險,是否定期評估、審批金融創新政策和各類新產品的風險限額,使金融創新活動限制在可控的風險範圍之內。「不當交易」方面著重檢查的業務包括同業業務、理財業務、信託業務。同業業務方面,銀行要自查是否對特定目的載體投資實施了穿透管理至基礎資產,是否存在多層嵌套難以穿透到基礎資產的情況。「不當激勵」方面,讓銀行自查包括考評指標設置、考評機制管理、薪酬支付管理等。「不當收費」方面則要檢查銀行是火鍋吃到飽 台南否向客戶收取服務費用時,是否有對應明確的服務內容,是否存在無實質性服務、未提升實質性效率的收費專案,以及多收費、少服務,超出價格目錄範圍收費的行為等。在發布監管政策的同時,近日銀監會也加大了監管處罰力度。根據銀監會披露的資訊,2017年第1季,銀監會系統作出燒烤推薦 高雄行政處罰485件,罰沒金額合計1.9億元人民幣;處罰責任人員197名。(旺報)

麻辣火鍋 大甲彰化團購美食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