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娘歸寧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娘歸寧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娘歸寧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竹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竹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竹火鍋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牛排教父」鄧有癸正式跨過濁水溪往南部拓點!鑑於台北高檔牛排館已「參選爆炸」並「蛋塔化」趨勢,繼與台中星野集團合作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9樓開出〈Boulevard 310大道牛排館〉後,鄧有癸決定正式南下高雄「拓荒」高雄鼓山區最新高檔商務飯店〈H2O 水京棧〉的〈CAPSTONE STEAKHOUSE〉牛排館,並於4月15日正式開始營運。〈CAPSTONE STEAKHOUSE〉是教父牛排體系首度跨越水濁水溪設立據點,也是教父牛排體系首次在觀光飯店內設點,也是北部國人自創品牌高級牛排連鎖餐廳第一次到高雄設點。「Capstone」指的是建築部上的「壓頂石」,而「Cap」在牛肉中指的則是最柔、最嫩且含汁鮮甜的「上蓋肉」,如今「牛排教父」鄧有癸決定以之為高雄新餐廳命名,年菜訂購 高雄不獨有「基石穩圖.壓住陣腳」寓意內涵,更意味著這位將〈老饕牛排〉特色詮釋得淋漓盡至,並引起市場同業跟進學習的牛排達人,將在高雄掀起高檔牛排新食尚。恆春 麻辣火鍋



鄧有癸表示,近年高雄的高檔餐廳大幅增加,顯示高雄人餐飲消費實力不容小覷,且高雄餐飲吃食品味愈趨國際化。因此經過市場評估,在確認食材採購與供應鏈不成問題後,教父牛排體系決定正式揮軍南下開店,希望提供嗜吃牛排的高雄食家饕客新選擇。



位在〈H2O水京棧〉飯店1樓的〈CAPSTONE STEAKHOUSE〉,占地約110坪,設有約90個客席座位,裝潢設計風格承襲台北教父牛排一貫的沉穩、內歛與低調奢調性,傳遞優雅、從容的用餐氛圍。餐廳並規畫有挑高吧台區、牛肉熟成櫃、以及以紐澳、智利與南非等新世界葡萄酒主,搭配法國與義大利紅白酒為輔的酒窖。除燈光經特別設計的開放式用餐區,〈CAPSTONE STEAKHOUSE〉並規畫有可容6人至40人用餐的包廂,包廂的隔屏並可全部打通,供中小型公司行號或企業主管聚餐開會。所有的規畫都顯示,教父牛排體系這回南下拓點是「有備而來,精銳盡出」。〈CAPSTONE STEAKHOUSE〉的菜單在套餐為主、單點為輔,中午套餐980元(6盎司紐約克)起,主要內容包括:前菜、湯或沙拉、主菜、邊菜(Side Order)、甜點,以及咖啡或茶。晚餐則自1,680元起(8盎司紐約克),套餐中的每種項目選擇都比午餐多。〈CAPSTONE STEAKHOUSE〉的主菜與教父牛排體系各店完全一致,包括以Prime級美牛與7+級起的澳洲和牛不同部位烤製的〈菲力〉、〈肋眼〉、〈紐約克〉與〈肋眼菲力〉等高檔牛排,以及「牛排教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老饕牛排〉。而為了此次南下拓點,教父牛排廚藝總監吳曉芳特別設計了全新的前菜與特色邊菜以饗高雄牛排控。例如傳統美式牛排館的前菜多有〈蟹餅〉,曉芳主廚則用煙燻鮭魚和新鮮鮭魚作餡,設計了〈鮭魚餅〉,讓高雄食客嘗出新趣。〈生蠔三重奏〉則是以新鮮檸檬、青蘋Sorbet與雪腥瑪莉等3種不同醬汁,新鮮的法國吉拉圖生蠔提味。〈鴨肝巧克力無花果〉也是獨有的熱前菜,香煎的鴨肝配合巧克力醬和新鮮無花果,巧克力醬大甲 燒烤濃稠甘甜、無花果香甜中有微酸,與鹹鮮鴨肝搭配,好吃極了。美式牛排館傳統邊菜不外乎是〈玉米泥〉、〈菠菜泥〉、〈培根酸奶馬鈴薯〉,在〈CAPSTONE STEAKHOUSE〉則可以點用〈香煎蘆筍〉、〈焦糖胡蘿蔔〉等作為邊菜,而用洋蔥、青蒜與馬鈴薯切絲共拌,再酥炸至表皮焦香酥脆的〈Hash Brown〉,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創意薯餅。用牛骨、牛肉熬製的〈牛尾清湯〉,加了些許波特酒故有甜香。〈洋蔥湯〉是將25公斤洋蔥炒至3公斤糊化後,加入雞湯續煮,表面再舖上麵包片與3種不同起司後再進烤箱焗烤,上桌後湯質濃稠,起司皮酥香且「牽絲」力道十足,風味與口感俱屬上乘。INDEX■CAPSTONE STEAKHOUSE高雄教父牛排館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電話︰07-5559682(工商時報)



燒烤推薦 台中台灣水果介紹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