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表示,105年僱員甄試考生疑涉舞弊案,歷經半年多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龜山調查,陸續證實有考生與舞弊集團掛勾,涉嫌以120萬至180萬元不等價格,透過電子設備或偽造證件由槍手代考方式舞弊;中油在查案過程中,甚至查出7月15日台電僱員考試也有5名考生涉及電子舞弊,中油已提供相關事證,籲請檢警單位全力協辦,徹底遏止不法。

高雄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專業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林口

中油副總畢淑蒨指出,過去公開招考僱員皆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經此次舞弊事件後,決定未來另委託公正單位辦理。未來僱員考試一律規定准考證必須使用近2個月的照片,命題改採填空題或問答題型,並研議考試請電信單位協助屏障手機訊號,所有考生入場時以金屬探測偵測設備偵測,查核考生身上是否攜帶相關電子違禁品,以杜絕舞弊歪風,錄取後實習期間也會加強考核淘汰不適用人力,以網羅更優秀人才。台灣金融研訓院則表示,電子舞弊技術高超、且有集團化現象,目前暫停接受國營事業委1對1英語家教 桃園託招考業務,內部著手強化處理電子舞弊的SOP作業,更重要的是與律師研商訴訟策略,未來抓到作弊者要予以提告,並追究對金融研訓院造成的商譽損傷。

中油半年來經過抽絲剝繭、多方調查,有1名新進僱員坦承偽造證件找槍手代考,在調查後自行離職,代考的槍手為公司員工,記兩大過免職,連帶又查出3名已在公司任職的僱員,坦承與舞弊集團掛勾,或採電子舞弊、偽造證件找槍手代考,舞弊集團分別索價120萬及180萬元不等,這3人已被解職。中油強調,公司係國營事業,涉及舞弊的集團誘使考生以投機取巧的方式報考,使招考單位進用不適用的人力,不僅敗壞社會風氣,且排擠了原先可能進用的優秀人才,希望能終結電子舞弊的歪風。(工商時報)

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楊梅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蔣致遠逐並熒墊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